C语言II博客作业03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3/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3/homework/11919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会使用字符数组并用字符串编程
学号 20209020

1.1PTA作业截图






1.2 挑战题目:

九宫格键盘对应英语单词九宫格键盘一般可以用于输入字母。
如用2可以输入A、B、C,用3可以输入D、E、F等。如图所示:
IMG_8397(1).JPG
对于号码5869872,可以依次输出其代表的所有字母组合。如:JTMWTPA、JTMWTPB……
您是否可以根据这样的对应关系设计一个程序,尽可能快地从这些字母组合中找到一个有意义的单词来表述一个电话号码呢?如:可以用单词“computer”来描述号码26678837.
题目来源:《编程之美——微软技术面试心得》 稍有修改

2.4 请给出本周学习总结

1 学习进度条

2 累积代码行和博客字数

3 学习内容总结和感悟

1.在过去的几周学习里学习到了一些新知识,能简单的运用但是不太熟练,还需要加强练习。
2.回顾这几周的学习,发现自己花在学习的时间太少了,在以后的学习中希望自己能多花一些时间。
3.在这几周的学习里自己对书本外的知识没有去了解,希望自己在以后的学中能多多的去学习一些课后的算法,函数。

posted @ 2021-04-12 23:34  瞿贝贝吖  阅读(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