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飘渺阁、Ubuntu修炼地

【Chrome】手动下载和安装Adblock Plus的方法

由于强大的GFW,导致很多Google的站点没法访问,也就没法直接安装chrome的插件了,网页都打不卡, 那么几乎是必备的Adblock Plus如何下载安装呢?

1、访问官方网站:

https://adblockplus.org/zh_CN/

 

2、找到开发版本对应地址:

由于本软件是开源软件,所以可以找到 参与贡献的页面,然后选择对应 开发版本的路径, 从里面去获取开发版本。

报告缺陷

如果您觉得 Adblock Plus 未起到您所认为的作用,不妨 告诉我们。 许多情况下我们并未测试到那些会导致错误的潜在问题,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更需要您的帮助。 报告时请包含所有需重现此缺陷的信息:在什么条件下出现这个缺陷、您所使用的浏览器或 Adblock Plus 的版本。 同时请关注后续的问题并确认缺陷是否真正修复。

测试开发版本

每个新版本 Adblock Plus 在发布前都会有数个 开发版本, 这么做是为了在发布前能发现缺陷或设计有问题的功能。 订阅 RSS feed 可以让您随时了解到每个开发版本的更新日期。

https://adblockplus.org/zh_CN/development-builds

我该如何安装/更新开发版本?

要安装开发版本,请点击以下相应的链接:

 

3、下载开发版本:

https://downloads.adblockplus.org/devbuilds/adblockpluschrome/

 

4、手动安装:

在3中的开发版本页面, 右击链接下载crx文件到本地目录中备用; 然后依次 点击: 设置 -- 扩展程序, 然后拖放刚刚下载的文件到该页面上完成自动安装。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对应页面。

chrome://extensions

 

posted @ 2016-09-26 21:33  Neo Nengrong Qu  阅读(300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思故我在、身在尘嚣中、思飞九天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