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预备作业03

预备作业03

安装virtualbox和Ubuntu

  • 作为新手,我安装虚拟机全程是跟着教程走到,教程又讲解的十分详细,就是安装过程等待的有些久,所幸还是完成了安装,而且看见说Ubuntu所需的硬件资源准备好了,相当于买了一个没有安装操作系统的电脑主机。心情还是很激动的,那接下来就是要搞定Ubuntu。
  • 在安装VirtualBox虚拟机增强功能时,就那一小段(也许不少)的代码,因为不知晓含义,又不熟练,敲了超级多次才成功,看来这个学期果然任务艰巨。

掌握Linux命令的学习方法

  • 刚打开老师给的博客时,我就有些懵懂了。我电脑是零基础,咬着牙看完一遍,简直就像是看了一本天书,啥也没看懂。之后就一直找度娘,然后又翻来覆去地看。看完以后还不算很懂,也没有记下些什么,我对这些操作还是很陌生。Linux命令这种东西还是要熟能生巧,现在果然还只能算是入门。
  • 不得不说,实验楼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我慢慢地跟着实验楼给的实验一步步做下去,又觉得自己稍微明白了一些。实验楼提供给我自己操作的机会,下学期的学习中要好好利用起这个平台,努力练习。

小结

这段时间的学习让我接触到了对我来说是全新的知识,让我看到了编程确实有难度,但同样挺有趣的,我要去挑战,争取把它拿下。

posted @ 2018-02-26 22:46  qx2017  阅读(17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