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 2017 持续集成速记

VS2017许多激动人 心的功能,升级!

 

TFS2017也升级,不支持SQL2012,升级!不过貌似开发版不能升级,好吧,开发版升2014企业版!

2017据说不支持XAML生成了,但后台菜单中还是能看到的,在2015中也能正常使用。行吧,用用这个高级的生成功能。

为什么?代理 池啊,必须 用代理 池!跨平台生成。不同的模块在不同的环境中生成!

 

 

生成后复制文件 ,UNC一直不成功,可能 是代理机的域与发布服务器的域不相同

 

改成使用发布 中的远程发布

于是成功

 

 

 

    

 

参考 :

https://www.visualstudio.com/zh-cn/docs/build/define/variables

 

posted @ 2017-03-26 11:40  秦秋随  阅读(5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