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局对象

定义:

  全局对象(global object)在JavaScript中有着重要的用途,全局对象的属性是全局定义的符号,JavaScript可以直接使用,比如:

全局属性 undefined,infinity和NaN
全局函数 isNaN(),parseINt(),eval())
构造函数 Date(),RegExp(),String(),Object(),Array()
全局对象 Math

 

 

 

包装对象:

  JavaScript对象是第一种复合值:他是属性或已命名值的集合。通过“.”符号来引用属性值。当属性值是一个函数的时候,称其为方法。通过function.m()来调用对象中的方法。

/*使用字符串的属性*/
var s = "hello world"        
var world = s,substring(s.iindexof(" ")+1,s.length)                  

 

posted @ 2017-09-24 10:26  BluesQian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