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s LabVIEW Station Virry Test & Control

We talk about LabVIEW and HVAC

使用LabVIEW打开默认应用程序中的文档(PDF,Word,Excel,Html)

问题详情 我想让我的LabVIEW VI使用默认应用程序打开硬盘上的文档。如何实现?

解决方案

有一个名为 "Open a Document on Disk.vi" 的 VI,它可以在操作系统注册的默认应用程序中打开任何文档(Word、Excel、HTML 等)。该 VI 不在面板上,而是位于 <LabVIEW>\vi.lib\Platform\browser.llb\Open a Document on Disk.vi。

此 VI 仅会在其默认应用程序中打开文档。对于对这些文档进行更高级控制,建议使用 LabVIEW Report Generation Toolkit for Microsoft Office 或 ActiveX。

注意:使用不在面板上的 VI 可能会在升级到较新版本的 LabVIEW 时出现问题。VI 可能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被移除、重命名或重新定位。为避免问题,建议将 VI 复制到 vi.lib 之外的不同目录中,并在您的工作中使用该副本。

 

原文链接

https://knowledge.ni.com/KnowledgeArticleDetails?id=kA00Z0000019YKHSA2&l=en-US

posted on 2024-03-12 13:00  LabVIEW开发者  阅读(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