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本专业的看法和认识

     第一部分
1.以前高中刚毕业,许多的事都不是很懂,填志愿的时候随便填的,然后录上了之后又问了其他的意见,就业前景还不错,所以就草草的填了这个专业。条件一般。和博主比相差甚远。
2.计算机领域算不上喜欢也说不上讨厌,不是很擅长。
3.不是特别的感兴趣。感觉以后就业前景还不错。也不能说全是口头上的吧,感觉发展前景也还不错。
    第二部分
1.大一太浪,大二太逛,平时学习也不是很认真,感觉这两年下来,玩也没玩好,学也没学好。和高中的时候相差不要太大。区别也不是很大吧,毕竟大学本来就是要自学的。比起国外,还是有很大的差别吧。这也不是我们这一个学校是这样,国内大部分学校都是这样的。这和我们国家的体制的有关吧,况且国外的教育在从一开始就和我们有着很大的差别。
2.写的不多。城市公交系统。工厂管理系统啊什么的。
    第三部分
1.我的梦想是能够自己开发出一些新的东西,将来从事新的软件开发相关的工作吧。现在大了大三了,很快大学就会毕业了,面临着就业压力,我觉得应该在大三的一年里该认真的学习,为以后找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2.目前为止做的不多.
3.企业,感觉学习的东西可能更多吧,在企业中,我们可以亲身的去体会更多的东西。
4.实习能够让我们学习到以后的工作模式和方法。还能学到怎样和同事之间一起合作。是的。需要马上开始累积吧,不过也不要太急,一步一步吧,慢慢的来。


posted @ 2017-09-12 17:36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阅读(64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