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Soft

FireTiger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微软最新推出了的Visual Studio 2008了。VS2008代号为“Orcas”,已经经历了大约18个月的开发,是对Visual Studio 2005一次及时、全面的升级。

     微软称,VS2008 引入了250多个新特性,对各个版本都进行了大幅改进,包括免费的Visual Studio Express和团队开发版本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从编程高手到企业级开发团队,都可以得到一个稳固、安全、可靠的开发方案,从而为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Office 2007、互联网等最新应用开发程序。

     经过一整天的下载,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终于下载完成了。安装它的过程,似乎有些坎坷,在Vista下,安装竟然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不过比起VS2005 SP1的安装,这个还算是轻松的。VS2008的安装过程与它的上一个版本没什么区别,唯一的改进就是安装过程中的人物图片好像比原来的难看些了(汗......)

X-Force安装的是英文版,所以截图也是英文版的。本站提供的是简体中文版的下载



     安装选项我是选择的自定义,www.x-force.cn只勾掉了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的选择,其他的全部安装,感觉VS2008的安装速度笔VS2005快多了。



     经过漫长的等待,OK安装成功。接下来就是启动VS2008,出现了初始化的界面,感觉不错。
     记得vs2008已经集成了对javascript的调试功能,同时编辑Web窗体时的模式也有原来的Design和Source变成了三个,增加了Split即设计和源代码模式,和Dreamweaver有的比啊,对Ajax的支持也是太好了。就顺便建了个Web Applciation,体验了一下Split的效果,和Debug JavaScript的方便。





     在Vista中使用VS2005开发Web Application 或是 Web Site的调试必须要VS2005以 Run as Administrator权限运行才能进行调试,而在VS2008中就不再有这样的问题了,可以直接调试。
     真是太棒了。


应用程序部署图,Microsoft终于把图形化设计引入了C++,值得一试http://www.x-force.cn/



  VS2008破解方法非常简单,在开始>设置>控制面版>添加或删除程序>卸载vs.net2008>出现卸载界面>点击Next>输入上面CD-key ->出现成功画面即可完美将试用版升级成为正式版。

下载地址为90天试用版(官方正式简体中文),只要按上面的说明更换CDKey即可完美升级为正式版。
VS2008下载页面: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e/7/7/e777851c-c1a4-4979-86b3-6886953b32e9/VS2008ProEdition90DayTrialCHSX1435983.iso   

 

团队版地址[Team.Suite]:ed2k://|file|%5BVisual.Studio.2008.Team.Suite.%E7%AE%80%E4%BD%93%E4%B8%AD%E6%96%87%E6%AD%A3%E5%BC%8F%E7%89%88%5D.zh-Hans_visual_studio_team_system_2008_team_suite_x86_x64wow_dvd_X14-26452.iso|4663904256|8e2d6430d819328940b9bf83568589fa|h=EEIMYZRV4MPHLRU2XW3FVLV6ZGV7XH7U|

 

VS2008简体中文正式版序列号

1.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XMQ2Y-4T3V6-XJ48Y-D3K2V-6C4WT 本人用这个成功注册!  

2.Visual Studio 2008 Team Test Load Agent:
WPX3J-BXC3W-BPYWP-PJ8CM-F7M8T

3.Visual Studio 2008 Team System:
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

4.Visual Studio 2008 Team Foundation Server:
WPDW8-M962C-VJX9M-HQB4Q-JVTDM

-----------------------------------------------------------------
把90天试用版改为正式版,二种方法:

1. 把Setup\setup.sdb文件中的
    [Product Key]
    T2CRQGDKBVW7KJR8C6CKXMW3D
   改成
    [Product Key]
    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

2.安装完成后,在“控制面板”中启动“添加删除程序”,选中Vs2008,点击“更改、删除”,
输入序列号: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

posted on 2008-10-29 07:35  MFKSoft  阅读(7937)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web counter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