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总结

1.班级:软件五班  学号:  2016035107181     团队开发的软件:二进制游戏

   团队中的职务:产品经理 主要负责的工作:需求分析、说明书、需求清单以及产品原型设计

2.耕耘情况(9')

  2.1给出付出的时间。任务开始时每天大概3个小时,在原型设计完成之后每天2个小时,持续15天左右

  2.2给出写了多少代码和注释。我并没有参与代码的编写

  2.3给出写了多少文档,多少字。三个word文档,一个PPT(包括需求分析、说明书、需求清单以及第二次报告,5000字左右)

  2.4给出设计了多少图。(1')两张

  2.5给出签入多少代码到仓库。无

  2.6给出参加了多少次会议。大会议4次,小会议每天都有

  2.7给出组织了多少次会议。组织了2次

  2.8给出主动发起了多少次沟通。两到三次(关于团队项目的定向)

  2.9给出和用户沟通了多少次。和用户沟通了3次

3.收获情况(2')

  3.1给出课程开始时计划在哪些技能上获得锻炼和提高。加强了对产品原型设计以及需求分析的能力

  3.2对比分析衡量了现在这些技能获得了提高,提高了多少。提高了有30%吧,对于产品原型的设计更加得心应手了

4.说明在整个课程中做的不好的地方,准备以后如何改进。

  4.1我们团队在开始的时候,因为我对项目需求分析的失误以及成员之间沟通不到为,导致一开始设计的程序不符合要求,让我们团队损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以后会对这方面更加用心。

5.说出自己对课程的感受和体会。对于团队合作有了一些认知,

  5.1了解了软件工程的含义,对于以后在有这方面的工作时能更加便捷。对于团队合作,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成员之间的沟通,就像我们团队,就是因为在最开始的时候,沟通的不到位,导致我们团队有很大的失误。

posted @ 2018-12-18 21:34  强学科181  阅读(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