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registration 0.8 中文文档[原创] ——前言

 

前言

      此文档包含了django-registration 0.8的内容。这是一个专为Django站点提供用户注册功能的插件,简单但是可以自己扩展。

 

      django-registration几乎所有的注册过程都是可定制的,也提供了一个默认设置,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先填写注册信息,然后通过电子邮件激活帐号。

 

      快速安装运行,请参阅 快速开始指南 ,描述了安装django-registration所需的所有步骤和默认工作流的配置。更多的细节,包括如何定制注册过程,请阅读下面的文档。

 

      如果你要升级旧版本,请阅读 升级指南 中新版本做了哪些改变。

 

内容

  1. 快速开始指南

  2. 发行说明

  3. 升级指南

  4. 用户注册后台

  5. 默认后台

  6. 用户注册表单

  7. 注册视图

  8. django-registration的定制参数

  9. 常见问题

 

文档内容不是很多,我争取这个周末把它翻译完。

posted on 2011-12-16 23:18  PythonHome  阅读(135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