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职业规划

我自信,我能行!我是乐观开朗的彭莞欣。我是地地道道湖南人。 喜欢研究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会愿意花费时间去了解 ,学习。我热爱生活,喜欢旅游游玩, 欣赏大自然打造出来的自然风景,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之处,身临其中的舒适感。我性格开朗,原意与人交朋友,沟通分享学习心得,分享美好生活。我的意向求职岗位是数据库,主要原因是相对感兴趣,以前有数据库相关课程,会去研究相关知识,并会进行实践。在系统开发过程中离不开数据库,数据库运用比较广泛,所以我认为学好数据库比较重要。现如今我基本掌握MySQL数据库相关知识,了解数据库系统原理,会基本的建表,建立连接,对数据进行增删改查等。虽然现在学的并不是很全面,但还是会向着意向岗位努力靠拢。对此,我认为我在大学生活中应该认真学习数据库知识,首先做到数据库相关课程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主动思考上课问题。其次,学好数据库跟掌握好英文有很大关系,数据库语言都是英文,会打会拼写会读会记是最基本的,我会在大学里努力背写英语单词,给学习数据库打辅助作用。最后我会在B站上学习学校课程外的数据库相关知识,完成课程学习,希望在大学里能有丰富积极的精彩生活。
posted @ 2022-09-23 10:31  我不能没有小狗  阅读(1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