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Scrum Meeting 2

前言

第2次会议在3月28日由PM在教一317召开。
主要确定了项目方向和目标功能,进行了任务分工。时长60min。

任务分配

姓名 当前阶段任务 下阶段任务
吴昊 熟悉代码和配置环境发布手机端博客园问卷并统计数据 联系博客园申请apikey,完成技术规格说明书
邵旭哲 熟悉代码和配置环境设计手机端博客园问卷并发布 联系博客园申请apikey,完成功能规格说明书汇总第二次例会报告
胡俊崧 整理前届项目内容熟悉代码和配置环境 熟悉项目结构框架,创建项目仓库,了解班级博文浏览功能
吴枫 熟悉代码和配置环境 熟悉项目结构框架,了解测试任务
蒋锋 熟悉代码和配置环境 熟悉项目结构框架,了解公告功能
陈治齐 熟悉代码和配置环境 熟悉项目结构框架,了解作业信息功能

燃尽图

  • 注:因issues整理较晚,第一次和第二次燃尽图时间显示较近,实际为一周完成的任务。

会议照片

困难

1.前届开发班级博客园应用时加入的博客园开发群貌似已经弃用,申请多时未能获得通过。目前在尝试其他方法进行联系。
2.配置环境遇到一些问题,当前仍处于熟悉前届代码和准备的阶段。
3.因项目细节过多,目前git上尚未完整上传issue。对于例会召开和任务部署无影响。
4.一些问卷中统计得到热门意向的功能目前没有博客园提供的api,现阶段考虑是否改变部分更换项目目标。

posted @ 2019-04-08 03:02  PureMan6  阅读(4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