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基础第三次作业

软件工程基础:学习原型设计

这个课程的链接软件工程基础
这个作业的要求要求
这个作业的目的:学习原型设计


原型设计工具

- 不使用代码即可完成程序模块化设计,能支持程序模块化设计,为程序开发提供蓝图。

墨刀:

- 能在网页使用,使用方便,拥有模板,拥有大量moban,但需要联网。

Axure:

- 非常专业的原型设计工具,拥有强大的模板库,但上手难,需要专业训练。

Mockplus

- 上手简单容易,功能齐全,但收费项较多。

需求分析

- 项目背景:
学生刚入西南石油大学时缺乏了解社团的长期的、便利的渠道;社团公众号文章分散各处;群里发的活动报名问卷容易被水过去,而且每次要填的信息都差不多。社团管理员在管理社员时没有一个很好的工具,来发布活动、统计报名人员、通知活动变更等。社联在管理所有社团时,在审核活动申请、审核场地申请、星级评定、材料收取等方面也存在一些困难。因此,我们希望能打造一款软件连接学生、社团和社联,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我们计划给将社团展示、活动报名等功能放在手机小程序端,在社团管理的大部分功能放在网页端。
- 分析:
- 用户能注册,登陆,选择身份。
- 能加入社团,查看,预约社团活动。
- 能对活动进行签到并评价。
- 网页端能发布,修改活动,查看签到成员
- 能管理成员

作业链接:

用户端
网页端

posted @ 2019-10-01 17:27  PrinzViolet  阅读(14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