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转运事宜记录

更新于:2019年3月25日 13:08:46


 参考自:https://zhuanlan.zhihu.com/p/52829218

先给大家说一个海淘的利好,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18年第140号(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境物品归类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境物品完税价格表》的公告),也就是说,从2018年11月1日起,我们平常海淘依据的行邮税商品税率下调了,具体如下:第一档税率为15%,保持不变;第二档税率由30%下调至25%;第三档税率由60%下调至50%。也就是说,今后海淘可以更加省钱,有些商品(譬如400元以下的外衣、运动鞋等等)甚至直接就是无税了。

本来想买eaby上的笔记本电脑来着,可是迟迟没货,顺带这几天收集整理了下海淘的转运路径以及流程,由于海淘的产品大家都可以从张大妈上找到,所以重点介绍下转运需要走的流程。

6PM:买衣服,鞋帽,很便宜 

ebay:买官方直营的电子产品,一版官方店的翻新,打折产品比较合适

铭宣:买手表没有被税、一般服装、鞋帽、保健品、护肤品、化妆品都可以走

美亚:各种打折,黑五,一般不会被砍单

 

转运公司:

  1、转运中国

  

  价格便宜,不定期发放优惠卷,总体来说价格还是很合适的。

  转运手机等电子产品需200元强制保险,还不包税,不划算。网站活动也少,可以说,全年基本无活动。

  【点评】:转中的口碑比较好,速度方面还可以,价格也优惠。虽然限制注册有点坑, 但是如果大家真的想转运,淘一个邀请码也不是难事。但活动偏少,价格相对没那么  实惠,具体看大家伙选择。

  2、中邮海外购

  

  中邮海外购是中国邮政速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海淘转运公司,2014年黑五期间成立的,综合实力比较强的一家转运公司,在美国、日本、德国均设有仓库,拥有多条海淘转运线路。个人是特别推荐日中线,运费真心便宜,且无税。

  【点评】:之前网上都是吐槽中邮海外购税率高,现在降税了,像很多平常海淘的鞋子、衣服等等都是无税了,中邮海外购清关稳定,速度比较快,还是挺值得考虑的。另外,中邮客服比较好联系,态度也好,包裹全程跟踪,不用担心出现丢件等,即使丢件,也会直接赔付到支付宝,无手续费。中邮海外购的时效也是比较稳定的,基本上,包裹半个月内可以到手,比较适合长期使用的保健品、鞋子、手表、衣服等代购等商家。另外,EMS安全性高,也适合走手机、笔记本电脑等高价值商品。

  3、转运四方

  

  【点评】:转运四方,线路价格优惠,加上活动多,如果大家特别考虑价格,选择转运四方不会错。不过,话说回来,转运四方的被税率是有点高的, 所以下单前最好计算好关税,以免因税费而大出血。

  4、海带宝

  海带宝是深圳的一家转运公司,界面比较简单、操作方便,普通商品有包税服务,不过只是针对普通商品提供3000元以内的包税服务,电子产品等运不了。 

 

  海带宝现在关闭注册了,而且他们美国不支持合箱,不合适,客服在线联系排队基本上1000+以上的人在等着,海带宝日本要走倒是可以


  说实话 中邮海外购跟顺丰转运一样税的你不要不要的

  追求稳定,就选转运中国;追求速度快,就选中邮海外购;追求价格便宜,就考虑转运四方;追求操作简单,就考虑海带宝。

 

 

posted @ 2019-03-25 13:58  挖苦  阅读(2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