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随笔

在9月末,我的博客园打开就特别慢了,
于是我砍掉了时钟和一些奇怪的东西。
(我没在别的电脑上测试过,反正当时我都想砸了自己笔记本(╬▔皿▔)凸)

之后就断更了好久,直到今天晚上心血来潮发现有人来评论了。

尝试打开博客园,依旧很慢,除了小凯的疑惑的那个评论━━( ̄ー ̄*|||━━
我试着从其他浏览器进入,谷歌和edge纷纷扑街,只有从那个地址进入的页面奇快无比。

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好久没写过周记了,最近自己都在干什么呢?


《信息学奥赛一本通提高篇》是本好书啊~~~

面临着即将到来的NOIP,我开始了本书的一遍过式学习。

~LOJ AC 100祭~


最近的自己嘛,感觉特别没有干劲呢(lll¬ω¬)

魔禁3、刀剑3啊,总感觉对各种东西都提不起来兴趣、
信竞写题的速度也越来越慢,总感觉对题目想的有点多。

有的时候很简单的题目反而会想得很难,好怕会遇到小凯的疑惑这样的题呢。

最近开始恨DP和数论了( ̄ε(# ̄)☆╰╮o( ̄皿 ̄///)


就是懒散懒散,给今后的自己看看。

从今天开始,总结一本通上的知识套路吧

——要努力了┗|`O′|┛ 嗷~~ \(\quad\) 距离坐上去秦皇岛的高铁还有21天(10.19——11.08)

(还有一件事,我再不在秦皇岛吃海鲜了( ̄ ‘i  ̄;),燕大小吃街真是个烧钱的地方)

posted @ 2018-10-18 22:05  potrem  阅读(1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