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之巅的阳光

冰雪天地的清冷,超凡脱俗的时空,一缕色彩,点缀在清蓝的背景中....那就是——雪山之巅的阳光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这个问题困饶了很久了。一直没有妥善解决。
最近从nhibernate的分析中得到了解决方案。简单备忘于下,免得用得时候还得再去研究。

必须用XSD(不能用DTD)描述XML的Schema,放入\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Common7\Packages\schemas\xml文件夹中,在要使用智能提示的XML文件中指定xmlns与XSD相同。即可在该XML文件中使用智能提示了。
例:
将下面文件https://files.cnblogs.com/PiedPiper/nhibernate-mapping-2.0.rar

放入\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Common7\Packages\schemas\xml文件夹中

posted on 2006-02-28 21:26  雪山之巅  阅读(8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