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新生企划

这里是 Pickupwin's Blog 的新生企划,由 Pickupwin 于 2021-10-05 夜撰写

简述

何谓”新生“?这里的用意是”重获新生“,再次获得生命。我的Blog 停更至少两年了,现在打算继续更新,这便算作”新生“。

本来”重生“一词也是同义的,但过去的Blog 更新太慢,内容也欠详尽,若用”重生“一词,有恢复旧样貌之嫌,不妥。

博客新生,缘于我发现自己曾经所学疏于整理,难于查阅,本来脑子里就记不住什么东西,记的笔记又乱丢,到用的时候就自闭了。博客通过分类和标签将一篇篇文章串起来,更有搜索功能,通过网络可访问性也好,自认为是已知最佳存笔记位置。另一方面,博客具有一定的公开性,可以督促本鸽保证更新质量和速率。

既已新生,即当祈之:祝本博客内容优质,长更不咕。

企划

长期更新

长期更新将包括三个内容,括号内为更新速率下限:

  1. OI题解/总结(两日一篇)
  2. 学习笔记(每周一篇)
  3. 杂项——游戏记录,感想,随笔等(不定期)

博客将更新于 https://pickupwin.github.io/https://www.cnblogs.com/Pickupwin/ ,前者更新较快,之后可能会增加站点。

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渠道催更~~

随时更新

Blog 还有许多要素需要完善:

  • About me 页面
  • Github Pages 上的搜索功能
  • 一言、背景等装饰内容

它们将随时被咕咕地更新出来,然后你会在这里看见一道删除线

此外,Pickupwin还将整理此前文章,统一格式并撤换部分内容。部分文章链接或将因此失效,造成不便,还望谅解。

posted @ 2021-10-06 00:03  Pickupwin  阅读(6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