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net reactor 学习系列(四)---.net reactor应用场景

前面已经学习了.net reactor一些基础知识,现在准备学习下实际的应用场景,只是简单的保护和许可证发放场景。如果想应用更高级的场景比如自动化程序许可证的发放及自定义客户端的过期提示等等就需要自己根据实际的需求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前提下自己思考了。

       首先操作保护程序功能

       打开需要保护的程序:如下图

     

     然后点击左边快捷面板的Protect,然后会切换到如下界面:
      

     会在debug下生成个文件夹,里面就是保护过了的文件了。

   

     再来操作生成许可证

     

    配置好后点击create license,生成路径放在刚刚生成的保护文件相同的目录,这样许可证才能会被程序启动时加载到。

posted @ 2017-11-24 11:13  飘渺公子  阅读(6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