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c#总结

 本学期我学习了C#编程认识到了什么是方法什么是关键字,和代码的作用。认识到了编程不仅仅是对一个程序的编程,也是对数据的编程。程序是由数据组成的。c#本身就是一种语言,C#适用于生成面向.net framework环境的代码。c#语言的运行过程,就是通过编译器编译成机器可以识别的语言,为程序所运行。我们手动键入的语言只是高级语言,这种语言方便了我们的编程。C #语言的基本格式,代码都必须放在一个类的内部。我们必须记住C#中的关键字。
我认为本学期学习C#中的重点就是方法和类,面向对象,这两个作为文件操作的基础。如果对方法和类面向对象,不是很熟练,那么面对文件操作时,也会显得很迷茫。
在学习编程的时候,要脚踏实地打好基础,不能盲目的前进,要一步一个脚印。在学习编程的时候一定要有深厚的基础,否则就会浮在空中。专业不在热门与不热门,而在于你是否对他学的精学得深。
在开始接触这门课的时候因为没有基础,所以理解的比较难。经过长期的理解和接触,我对编程有了一定的印象。
一开始我对这种学生上台讲课并不赞同,后来渐渐发现学习不是靠别人是要靠自己,所以对这种学生讲课的方式转变了看法。
本学期的学习不是很努力,不下功夫,下学期一定有改变

posted on 2019-01-13 18:47  派大大星  阅读(16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