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事业

事业像系统的框架,要稳定、可扩展,同样需要精心设计的!

招聘SE/Sr.SE/PM

深圳分公司(外企)现在需要储备一些.NET的程序员,高级程序员以及项目经理。基本要求如下: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熟悉面向对象方法,了解UML及软件开发过程。
(2)有1年(程序员)/ 3年(高级程序员以及项目经理)以上实际项目开发经验。
(3)完全掌握C#/VB/VC语言之一,熟悉Asp.net/WinForm 以及.NET framework,熟悉数据库访问技术。
(4)英语四级或以上,有较好的英语写作能力。
(5)有下列条件之一优先考虑:了解Sharepoint或者BizTalk Server的开发;持有微软认证;有Outsourcing工作经验。
如有符合条件并愿意跳槽的 请发简历至 sam.zhou.achievo@gmail.com.

posted on 2007-11-02 16:51  PM2004  阅读(69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