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事业

事业像系统的框架,要稳定、可扩展,同样需要精心设计的!

DNN开发成本评估

今天对代码进行了检查,并在闲暇看到CodeSmith的About中计算出了该工具帮你省了多少钱!
我对DNN的开发进行了一个评估。几乎每个数据库表都会对应一个模块,我挑了一个中等的模块,该表格含有15个字段2个外键。(基于DNN4+VS2005)
最后开发的结果包含:

(1)App_Code下有4个文件:DataProvider/SqlDataProvider/Controller/Info,共计有代码行数:542行。
(2)定义了3个View,每个View包含ascx和cs文件,平均一个view大约需要写320行代码。
(3)一个Edit,一个Setting,共计代码行数654行。
(4)还有2个辅助的页面,大约520行。
(5)有7个resx文件,一共有102行。
(6)还有一个module.css文件,有91行。
(7)存储过程,420行

共计代码行数为:3299行。

以下按照Codesmith的计算:
每个程序员每小时能够书写的有效代码是50行。
每个程序员每小时的工资是60元人民币。

一个DNN模块大约需要开发66个小时=8天;大约需要花费4000元。

项目经理们可以参考了!
以上不含DNN的学习成本,DNN打包发布的成本,集成调试的成本。

posted on 2006-07-13 18:30  PM2004  阅读(2957)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