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事业

事业像系统的框架,要稳定、可扩展,同样需要精心设计的!

选择DNN的理由

有一个自己的网站要开发,主要是完成商家及商品信息的发布。而且要求完全数据驱动的,我选择了以DNN作为框架。基于以下理由:
(1)我和另外一个同事以前是做MIS系统的,熟悉数据库中间层的开发。觉得DNN的思想很好理解。而且模块很独立。
(2)对网站未来的布局存在不确定性,但是对功能的基本要求已经确定。
(3)现有的DNN模块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有5个模块需要自行开发。
(4)DNN经过大量用户的测试和大量压力的测试。有强大的搜索功能以及安全措施。
(5)DNN是基于数据驱动的。大量对数据的不同视图出现在页面上。还有要方便商家进行自助管理。

DNN的确定我近期觉得:
(1)开发比较繁琐。测试驱动不好使,对于开发质量控制不自在。
(2)DNN整体结构比较庞大,吃透要很长时间,甚至超出我们的能力。可能会在小的细节上浪费大量时间。

已经开始上路了,只能希望这把运气不错!

posted on 2006-03-26 10:58  PM2004  阅读(74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