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把 MWeb Lite 的文档库文档和数据搬到 MWeb 正式版中

2015-09-07 13:27  Otis's Technology Space  阅读(5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MWeb Lite 版的文档库中的文档要搬到 MWeb 正式版中,如果 Lite 版的文档中没有图片或者只有少量图片,可以用导入导出为 Markdown 的方法。

否则的话请用以下方式(注意下面这个方法会将 MWeb 正式版的所有内容都换为 Lite 版):

1. 打开 Lite 版文档库文档所在的文件夹

如上图,选择 Lite 版文档库中的任何一篇文章,右键标题栏,从图中可以看到这个文档的保存位置,选择 MWeb 并点击,会打开 Lite 版文档库中的文档所保存的位置,会打开如下图的 Finder 窗口:

请注意上图中选中的 LocalData 文件夹,文档库中的所有数据都在这里。

2. 打开 MWeb 正式版文档库文档所在的文件夹

如下图,同样选择 MWeb 并点击就可以了,会打开如下图的 Finder 窗口:

请注意上图中选中的 LocalData 文件夹,文档库中的所有数据都在这里。

3. 搬移 Lite 版的数据到 MWeb 正式版中

重要:下面的操作前,请一定要先备份好 MWeb 正式版的 LocalData 文件夹。

  1. 退出 Lite 版和正式版 App,注意是退出 CMD + Q
  2. 要搬移 Lite 版的数据到正式版中,非常简单,就是将 Lite 版的 LocalData 文件夹换到正式版中即可。所以就是删除正式版的 LocalData 文件夹,然后把 Lite 版的 LocalData 文件夹复制进来。
  3. 重新启动 MWeb 正式版。
  4. 搬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