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MWeb 1.6 发布!Dark Mode、全文搜寻、发布到Wordpress、Evernote 等支持更新、编辑/预览视图模式等

2015-08-01 07:54  Otis's Technology Space  阅读(4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Dark Mode


使用 View - Dark Mode 或快捷键 CMD + Option + L 开启或关闭 Dark Mode。可以在设置中设置 Dark Mode 状态下编辑器所使用的样式,如下图。

全文搜寻

文档库模式会搜寻文档库中的所有文档,外部模式只搜寻当前选择的文件夹下的文档。为方便全键盘使用,增加了 Focus Search Field(CMD + Shift + F) 和 Focus Editor(CMD + Shift + E) 两个快捷键。

发布服务支持更新

发布到 Wordpress、Metaweblog API、Evernote、印象笔记、Wordpress.com、Blogger 现在支持更新操作了。如下图,发布过之后,再次发布,会出现红线中的是否更新的选项。

其他更新

  • 增加 编辑器 & 实时预览 视图模式,CMD + 4 可以切换到这个视图模式。
  • 增加可拖拽调整发布服务的顺序。
  • 增加双击在新窗口中打开文档。
  • 现在可以设置文档内容高度为多少时才激活打字机滚动 (Typewriter Scrolling) 功能。在 Preferences - General 中可以设置,默认为当文档内容达到编辑器的高度的 50% 时会激活。
  • 修正点击 Dock 无法显示窗口问题。
  • undo 和 redo 改进。
  • 导出为 PDF 文档的边距有改进。
  • 一些 Bug 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