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项目如何运用svn的忽略列表

在实际的项目开发中,有些文件(比如bin,obj下的文件)是不需要放在svn里面的,因为每次都会重新生成。

该如何排除这些文件那?

我试着在svn server上删除了这些文件夹,但是在文件夹上还是显示有更改。

该如何彻底忽略这些文件那?

【方法】

展开文件夹,选中要排除的文件或文件夹,右键选择如下的菜单。

完成后文件夹的图标如下:

右键Commit这个文件夹,可以看到svn将会在 服务器上删除这个文件夹。

提交后的图标如下:

其他的文件也可以类似操作,也可以一次将所有的文件夹排除,然后在根目录上Commit.

对于VS2012的工程,我排除了如下的文件夹和文件:

  1. Bin文件夹
  2. Obj文件夹。
  3. *.user文件。
  4. .suo文件。

 

在这个工程中,可能需要执行Update和 Resolve conflicts的操作。

完成后的文件夹如下:

重新编译一下VS里面的工程,虽然bin, obj, package等文件夹下面的文件都重新生成了,但是文件夹的图标还是显示为没有更改。

大功告成!

 

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time-is-life/p/3417462.html

posted on 2014-06-05 14:55  VincentZhu  阅读(8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