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7 加载项目 :未找到框架“.NETFramework,Version=v4.7”的引用程序集(出坑指南)

报出的错误为:

错误MSB3644:	未找到框架“.NETFramework,Version=v4.7”的引用程序集。若要解决此问题,
请安装此框架版本的 SDK 或 Targeting Pack,或将应用程序的目标重新指向已装有 SDK 或 Targeting Pack 的框架版本。
请注意,将从全局程序集缓存(GAC)解析程序集,并将使用这些程序集替换引用程序集。因此,程序集的目标可能未正确指向您所预期的框架。

  当然错误原因很简单,就是电脑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 4.7 版本,需要安装4.7版本。

(注:目前最新版本是.net Framework 4.7.2 ,但是不是装了最新版本的就能使用,还是会提示原有的错误,所以需要安装提示的版本 .net Framework 4.7)

解决办法:

下载 .net Framework 4.7 安装 (官方下载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net/download/thank-you/net47),重新加载项目即可。

 

posted @ 2018-09-01 15:26  漫步前的奔跑  阅读(164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