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 🏃

1.今天已完成

龙荣:补充了java用户类。
家鹏:安卓后台完成了用户类、日记的大体编码(部分函数内部没实现),完善与服务器交互的代码,处理了一些功能BUG问题。
玮诗:一个环节是已经制作好的界面被误导了,原来的界面设置了好了收藏分组,我以为收藏列表的项目是固定的,一个项目一个BUTTON点击进入一个Activity,然后意识到这样不科学,询问了一下队友才知道,所以删除了原先的界面,并打算重新设计成可自定义的界面。
张柽:今天写好了收藏界面点击添加文件夹后,弹出来的弹窗,还测试了发日记的功能。
郑秦:把上传到github上的头像地址整理在txt文件,把每日一语与github上插图地址一一对应整理在excel。

2.遇到的困难

龙荣:公众号的申请在审核中。
家鹏:短信服务申请进行中。发现在需求设计阶段的类图设计不完善,导致现在编写代码时需要重新思考。
玮诗:自己对项目了解可能存在一定的问题所以才出现了上述状况。
张柽:一开始我们发日记的功能点击发送后无法正常地显示在界面上,后来就可以了,发现是数据库的语句写的不对。
郑秦:无。

3.明天的计划

龙荣:明天继续补充安卓端与服务端的代码。
家鹏:坚持申请腾讯云短信(因为免费还有100条啊),如果申请通过就进行接口接入。完成用户的所有功能。
玮诗:还有很多界面需要完善。
张柽:弹窗还没有完全做好,今天做的还只是一个不完善的界面,也不能实现点击跳转。
郑秦:参与编码。

4.代码迁入

编码过程中有的模块是两人一起完成的 但是为了便于整理 github上的代码签入这些模块只由一人上传,因而并不是每个人每天都需要上传代码。(这其中也有原因是因为对git并不是太熟悉,有时候merge时会产生冲突,解决冲突(冲突较多发生在两个人的同一模块)也比较繁琐)

5.燃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