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 🏃

1.今天已完成

龙荣:云端服务器更换了新系统盘,尝试本地端与数据库进行连接,寻找合适的免费短信服务。
家鹏:对服务器的零散功能部分进行完善并且完成了用户、日记、评论、推文、收藏、分组的测试。对数据库的操作部分的代码进行部分更改,之后将其生成DLL文件更方便使用。
玮诗:更换团队接手“听说”项目,通过队友介绍与查看以前墨刀以及前阶段的文档进行一番的熟悉与了解。与队友交流一下并了解一下接下来的进程。
张柽: 做了关于听说和听说版本更新两个界面。
郑秦:收集两百张用户的头像和日记备用。

2.遇到的困难

龙荣:服务器与数据库没有连接成功,还在寻找原因。
家鹏:短信服务使用了腾讯云短信,申请未被通过。
玮诗:我发现APP界面完善度比较一般,所以需要规划和思考的还很多。
张柽: 一些小的界面调整问题,经过百度后就解决了,主要是审美的问题,界面怎么做的做不好看,想放一些背景图,但是还是觉得看起来有点奇怪然后就删掉了。
郑秦:无。

3.明天的计划

龙荣:找到连接失败的原因。
家鹏:重新申请腾讯云短信;将服务器部署到云端;对数据库的初始录入的测试数据删除并重新录入“正常”的数据。
玮诗:先初步对界面进行改进,同时找出APP崩溃的BUG。
张柽:完善一下这两个界面的细节,将之前时光轴没有做好的部分进行改进。
郑秦:整理博客和收集app素材。

4.代码迁入

无。

5.燃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