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 实现有论坛功能的网站(有iis发布网站)

  ASP.NET MVC. M 为Model模型层, V 为View视图层, C 为Controller控制层。要想使用MVC框架来写网站就需要了解M V C 的作用分别为哪些。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1.当你的这个网站要与数据库交互的时候,你可以使用EF创建一个数据库模型,也可以用类存放你所需交互的字段数据。我们往往把这类文件放在model层。

    2.view层,存放前端网页的。

    3.controller层实现前端网页功能的,在这个层里面我们编写的方法称为action。

  www.lazyfitness.cn  这个网站是我们最终要实现的样子,其实没有过多的做界面的美化,接下来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把登陆,注册,发送论坛等功能通过JavaScript + Ajax + sql server + asp.net来实现。我将把功能分成不同的章节为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都能学会这个思维方式,然后能使用不同的语言实现后台对前端功能的实现。明天将出注册和登陆功能的详细实现,今天就先休息了。主要想让大家看一看,最终的论坛是什么样子的...界面很挫,将就看吧。(你们想象不到我是花了多少时间弄完的😄)

  特别鸣谢:小宇...

 

    文章已出:ASP.NET MVC实现注册功能

posted @ 2018-10-04 22:28  FlashOliver  阅读(1813)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