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用做太多自我介绍。我就是Ninputer,博客堂的装配脑袋。在这里我起了另一个昵称——拆卸脑袋。
我已进入这个贴新Post的界面就被震惊了。这么方便,这么多功能……没有用过博客堂的人根本不知道旧社会的Blog是什么样的(开个玩笑,其实开心也忙,没那么多功夫维护)
我本来就创作热情不高,时间也比较少,可能没有时间维护这个Blog。但这里这么先进,实在让我流连忘返。我来试试这里贴代码的功能吧,假装这是一个技术帖子,好堂而皇之上首页。

这是Visual Basic的新旧关键字大汇聚。不太常用的When语句,新加入的TryCast语句、Operator过程、IsNot运算符、Global关键字和My命名空间等应当变蓝的内容,看看识别得怎么样:
Public Shared Operator+ (ByVal A As MyType, ByVal B As MyOtherType)
    
Dim baseA = TryCast(A, MyOtherType)
    
If baseA IsNot Nothing
        
Try
            
Return baseA.Add(B)
        
Catch When B Is Nothing
            Global.System.Console.
Write("Error")
            My.Application.
Log.WriteEntry("Error")
        
End Try
    
End If
End Operaotr
看来不怎么样的说,不是关键字的Log都变蓝了,而且没有折叠代码功能……

C++/CLI的
generic<typename T> where T : System::ValueType
static T GetValue(IntPtr address)
{
    
return *(interior_ptr<T>)(void *)address;
}


generic
<typename T> where T : System::ValueType
static void UnsafeSetValue(IntPtr address, T value)
{
    interior_ptr
<T> ptr = (interior_ptr<T>)(void*)address;
    
*ptr = value;
}
竟然没有C++可选?只好用C#的,结果当然是……

看来我的到来的确增进了博客园的需求,呵呵。不多说了,这是我的开篇贴。
 posted on 2004-12-19 21:34  装配脑袋  阅读(4370)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