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小黄衫获奖感言

感谢环节

  • 首先,感谢汪老师、傅老师两位老师的教导,还有杨助教、林助教、孙助教、张助教四位助教的协助,我能获得小黄衫,离不开两位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也离不开四位助教对同学问题的答疑,另外,在此感谢邹欣老师、周筠老师及背后的构建之法团队给予我们技术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 其次,我要特别感谢我的舍友们对我的帮助,我的进步离不开他们对我的帮助,在我不懂的时候,不厌其烦地同我解决问题,分享经验。我还要感谢“那你能帮帮我吗”小队的各位,我们团队是最棒的团队!

获小黄衫感言

  • 软件工程这一门课程对我的帮助没办法用一言一语表达清楚,但是这门课对我来说意义非凡,通过这门课,我对软件工程这一概念更加深刻,也更能体会到作为一名程序员需要掌握什么,干什么。
  • 获得小黄衫说实话还挺令人意外的,并没有想到过这东西与我有缘(又不是什么大牛),只是中规中矩把作业给完成了。接下来会再接再厉,一边完成作业,一边利用课余时间把需要学的知识给补上。

小黄衫照片(跟dy合照)


左边是我,右边是dy

posted @ 2021-04-18 17:16  柠檬blessing  阅读(10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