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程序发布到Linux

第一步:安装好Linux环境(环境的安装请看http://www.cnblogs.com/Neallin/articles/5607044.html)。然后登陆Linux(我是通过putty工具类进行登陆的)

第二步:通过VS2015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Net Core网站。建好网站后目录结构如下:

第三步:找到project.json所在的文件夹,把整个文件夹上传到linux服务器(我是通过winSCP工具上传的)如图:

我把我的项目文件都放在了/root/demo2/AdminManangement文件夹下。

第四步:登陆Liunx系统,切换目录到/root/demo2/AdminManangement文件夹下

 

第五步:使用dotnet restore命令:

 

成功执行命令,而这个命令dotnet restore主要是做了:寻找当前目录下的项目文件(project.json),然后利用NuGet库还原整个项目的依赖库,然后遍历每个目录,生成项目文件,继续还原该项目文件中的依赖项。

第五步:执行dotnet publish命令

执行成功,这个命令dotnet publish顾名思义就是发布了。

第六步:执行dotnet run命令,正式启动我们的网站。

 

成功启动,我们就可以通过http://10.190.130.73:5000来访问我们的网站。

最终效果图:这个是我刚刚发布的Demo网站。

 

 

如果不能访问可能引起的原因:

1、防火墙问题:firewall-cmd --zone=public --add-port=5000/tcp --permanent

firewall-cmd --reload

可以通过一个命令把你的端口加入到防火墙。

2、发布问题:如果发布出现问题需要手动去到Debug/netcoreapp1.0/文件夹下把publish文件夹删除,重新发布。

3、如果linux系统是安装在虚拟机上,请确保,网络已经配好。

posted @ 2016-06-22 13:20  Neal lin  阅读(428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