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作业-Alpha项目测试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工程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1/homework/3338
团队名称 唱跳RAP篮球
这个作业的目标
  1. 每个同学必须选取非自己所在团队的3个项目进行测试。
  2. 在你所测试的项目的Alpha发布说明的博客下以留言的形式提出你测试发现的问题。若没有发现问题那么就提一些建议。
  3. 测试完后必须写份测试报告,以随笔的形式提交在博客园作业中。
  4. 测试报告必须是测试的真实经过,不得胡编乱造。
其他参考文献 

 

 

 

 

 

 

 

 

 

 

 

 

 

 

 

 

一、

姓名 文宇豪
学号 201731062212
所在团队 唱跳RAP篮球

 

 

 

二、

①团队名:飞猪们     项目名:《冥想app》    Alpha项目:https://www.cnblogs.com/pzjdsb/p/10999800.html 

1.使用效果不是很好,这个软件的设计初衷是提供能够让人舒缓的音乐,但实际上却是读取了我自己的本地音乐。

 而且出现了版本不兼容的问题,在华为p10,安卓9.0版本上不兼容。

2.没有解决什么关键的问题。

3.这个产品没有解决我的需求,即对舒缓音乐的播放器的需求没有满足。

4.界面设计不够合理,遮挡住了我的歌曲名字。上一曲的按键实际上是下一曲的功能,而且进度条没有实际作用。

 歌曲前面的数字不知道有什么意义。希望最终成品的界面能和期望图一样漂亮。

留言截图:

 

 

②团队名:做个一亿的小项目     项目名:《趣英语app》    Alpha项目:https://www.cnblogs.com/lwy276701865/p/10987636.html

1.完成度很高,没有出现bug或是不兼容的情况,操作有一些糟糕。

2.确实改善了学习英语枯燥无味的情况。

3.这个app在一定程度上让人提起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4.希望能够在完成一个单词拼写之后,自动进入一次暂停并且将这个单词呈现在屏幕中间,而且要求玩家用键盘输入一次这个单词。

 划分出诸如四级词汇,六级词汇,错题集的学习分区。

 留言截图:

 

 

 

团队名:都成     项目名:《WokerBee(资源整合器)》    Alpha项目:https://www.cnblogs.com/239234l/p/10991876.html

 

 

 

1.在使用的过程中,我发现有时搜索并不会自动结束,而是会无限重复,导致电脑卡死,十分致命。而且下一次搜索并不会清空上一次的内容。

2.该产品解决了电影资源搜索的问题。

3.目前不能,这个产品除去bug以外,并不能提供电影的预览图和关键的资源文件或者资源链接。

4.首先是解决搜索时的bug,其次希望能够早日解决资源问题,最后希望能有一个更好的界面和更快的响应时间。

截图留言:

posted on 2019-06-11 22:34  Nauthiz  阅读(1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