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XAP文件运行器

 

Silverlight XAP文件简单运行器,也可以叫简单浏览器。有时候拿到XAP文件发现运行承载的HTML文件不见了。想直接运行XAP看看效果!

然而今天还要自己写个<Object>标签,但是怎么写了,还得打开VS生成个模版然后复制出来,麻烦啊!郁闷啊郁闷。所以就做了个XAP直接运行器。

 

软件名称:Silverlight 运行器(本来叫XAP运行器的)

目前功能:

1.直接运行XAP即可打开运行,文件拖入到EXE上打开[拖入界面忘记做了]。(需要在选项工具点击 添加XAP文件关联)

2.简单的网页浏览.

3.添加文件关联/删除

4.清空生成的HTML缓存文件

截图:

1.左边为XAP文件 添加文件关联 后的图标,右边为查看器程序。(记得把程序放个好地方 然后在添加文件关联)

 

2.图为打开一个XAP文件的截图,程序(papablue)是别人的,为了测试正确性.

 

 

阐述:

原理很简单。有一个临时目录是专门存放生成XAP文件承载的HTML文件

 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NatureSex/SLRun.rar

posted @ 2012-02-21 17:28  JasNature  阅读(5523)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要赞个
我要评论
我要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