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KyuuBackground(原 ItaBackgroundKyuu)改造完成

2011-01-19 02:24  Nana's Lich  阅读(179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增加 OptionPage 支持花了不少时间,只有 OptionPage 是不行的,还得改变装饰物的实现好随时响应设置的变化。

改造的过程中又发现一个之前没注意到的问题,改变缩放比例会导致背景图案错位……为了修正这个问题也花了好几个小时去研究,最后用了一些算不上太漂亮的办法让它勉勉强强看不出来。

我把它扔到了 Visual Studio 资源库上,下载页面的链接是 http://visualstudiogallery.msdn.microsoft.com/zh-cn/2d4f653f-262a-4d3a-b42c-c6f8e35e777e 。

 

技术细节什么的等精神好的时候再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