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NWNU-LHY/
2、本周点评作业数量:3
3、本周点评的作业链接:实验七 团队作业3:团队项目需求分析与原型设计:https://www.cnblogs.com/nwnu-daizh/p/12887475.html
作业提交量:3/3
作业提交率:100%
作业平均分:90
作业最高分:110 最低分:58
4、优秀作业:https://www.cnblogs.com/xzyy2017/p/12910873.html#commentform
GF4小组的农场原型设计之详细,界面之精美,使看了原型设计的我等不及去使用这样一款产品。
4、本周主要工作内容:
评价同学作业。
5、本周发现的问题和解决:
我负责的三个团队都选择了农业项目,但是差距已经很大,有些同学的原型设计十分精美一看就是花了时间精力的,还有同学的设计极其敷衍,只是为了在截止日期之前交上作业。
6、总结:虽然在现实层面,很难讲这一农场项目是否真的能够进行,牵扯了大量土地资金政策人力的问题,但是优秀作业的同学们在软件层面考虑原型设计的时候,想到的解决方案无疑是很精美的。
posted on 2020-05-23 10:51  NWNU-LHY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