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导论第一次会议记录

第一次会议记录

——记录人:林承毅

会议时间:

2020.11.3  17:00-17:40

会议地点:

理四一楼

与会人员:

潘嘉辉,王钧亮,徐洋,劳帅权,李乐,沈科迪,林承毅

会议主题:

程序总体规划,和每个人的模块任务及具体实现

会议内容:

    在上周出题时我们已经有了大体的设计理念,这次会议主要是细化讨论的过程。

    初定整个程序是一个线性通关的小游戏,背景为魔法师打败大魔王,这样设计的初衷是能激励年龄较小的孩子玩下去并更好的配合认识测试。同时我们的四项认识测试分别以四个不同的游戏出现。

    由于上周初定了分工,开会时我们每个人讨论了自己负责的四个游戏之一的设计想法:P由改良版的舒尔特方块实现;A由特殊的找数游戏实现;S(同时)由图形记忆小游戏实现;S(即时)由乱序记忆小游戏实现。

    下一步的目标是设计出每部分游戏的原型页面和主页面,以保证画风的同一性和可承载故事的连续性,并在这过程中思考游戏的具体实现。

 

posted @ 2020-11-03 19:06  Ailw  阅读(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