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第零次作业#


1.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 在高考之前,我就确定了自己的大学专业将会选择计算机方面。我认为计算机专业就业前景比较好,计算机行业发展也非常快,学科实践与创新能力也比较强,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计算机已经占据了互联网+时代中的一半。我在假期中了解到,网络工程专业的学习主要分为两个方向软件硬件,软件方面主要为编码,硬件方面主要为网络安全网络维护。因为我一直对网页以及软件的制作很感兴趣,所以我的专业学习将会向软件方面发展。

2.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 C语言是一门以内存为中心的编程语言。我理解的就是通过对C语言的学习和运用,我们可以通过编写代码来设计出相应目的的程序。我也了解到,C语言的学习主要以语法入门,然后到函数库,因为我自己高中时计算机这方面的课程很少,所以我最近正在看《计算机科学导论》这本书,希望可以通过这本书对计算机系统有一个整体的认识,从而可以更好地学习C语言。除此之外,我也了解到C语言可以用来作为算法的载体,用于借助计算机解决数学问题,还可以给电子设备编程,做一些硬件的开发。

3.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因为自己现在对计算机的了解很少,所以希望可以通过大一的这一年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打下基础,让自己对计算机有一个深入,系统,全面的认识。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我希望可以学会更多更高级的编程语言与代码,通过的专业知识的掌握,希望可以编写设计出一些有意思的软件与程序,增强自己的创新能力。

4.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 我特别希望自己以后的工作能与现在的专业有较为紧密的联系,所以我想要在毕业后进入软件公司进行一些程序开发或者是网络维护的工作。我希望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后,有一天可以运行自己编写设计出来的程序,可以用自己的知识解决一些网络中存在的问题。

5.和学长学姐交流,准备怎样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 <1>认真学习基础课程,为接下来三年的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基础;
  • <2>趁着高考英语基础还在,在大一抓紧时间将四级考过;
  • <3>多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
  • <4>加入学校中自己感兴趣且对自己各方面能力的提升有帮助的社团,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增强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
  • <5>在课余时间出去学校外面多走动,了解自己将要生活四年或是更久的城市;
posted @ 2018-09-08 22:40  NOH8  阅读(201)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