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款游戏的打算greed

Posted on 2015-02-15 14:56  neocsl  阅读(6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很显然,在中国这片土地上仅依靠满腔情怀是难以生存下去的。我们必须走网络游戏道路。

  但是我们不能为此丢失自己的专长和理想,这并不是说明我们就像大部分国产网游一样坑蒙拐骗,我们应该继续延续游戏的深度表现。我们也不是依靠独特设计而吸引小众玩家的独立游戏设计方向。

  我们应该做一款拥有主机游戏素质的网游大作。warframe和destiny开拓了我的眼界。我非常希望制作一款融合了非常酷的战斗系统网络游戏,强调动作性。在这个假期里面我就要思考和设计这款游戏的设计框架和基础代码。

  游戏的视角我打算延续45°等轴,这样还是利于玩家不去烦恼于镜头操作的困扰。

  在以下的几篇博客中我分别实现自己的角色,摄像机,控制器以及玩家所拥有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