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软控件提供商NWA的产品在各行业的应用(化工行业)

Northwest Analytical (NWA)是全球领先的“工业4.0”制造分析SPC软件控件提供商。产品(包含: NWA Quality Analyst , NWA Focus EMI 和 NWA Quality Information System )帮助企业做出智能的,基于信息的决定,这些决定能够有效的管理和改善制造企业生产流程和供应链。至今,NWA已经致力于提供统计分析控件20多年,这些产品帮助制造企业更好了了解流程,从而削减成本,提升工作效能,增加收益。

NWA理解每一个生产环节都有自己独特的过程挑战和分析要求。杰出的智能解决方案不仅能满足这些需求,而且还会与每个独特的制造商已建立的制造过程和系统完美地匹配。

从石油化工、包装到食品和材料、NWA可灵活配置的解决方案以及行业专业人员可以帮助制造商推动系统流程和质量改进,从而满足特定行业规范和客户需求。

NWA软件支持所有的质量和过程改进基础功能,它让企业运作更具效率,利润稳步提高。NWA软件已成功应用于连续流程以及批量及离散制造行业。NWA为企业范围内的所有数据提供SPC分析及控制图,这些数据可能是控制系统中的过程历史数据,也可能来自LIMS、MES或质量系统。

接下来的系列文章小编将从6个典型行业(化工行业,生命科学,石油天然气,包装行业,材料行业和食品行业)应用案例入手,告诉您NWA软件是如何提供特定的行业解决方案的。本篇主要讲述NWA软件在化工行业的应用。

化工行业解决方案

无论是批量或者连续性生产,过程监控和管理都是取得高效率,高产量的关键。从最初来料验收管理一直到最终的包装,化工工厂在理解每个工艺过程中都面临巨大的挑战。即使每个步骤的数据已经被采集上来,但是往往没有被很好的进行分析或者没有转化成支持决策的重要信息。

在过去二十五年中,美国西北分析NWA为化学品制造商提供智能制造系统和分析软件帮助他们在流程管理和改进上达到世界级制造商的水平。NWA软件让工厂能把更多的数据转化为信息,使其更容易被调用,并提供给跨地区,工厂以及供应链的各级工作人员需要的自定义报告和可视化报警。

这使该公司能够从被动到预测过程管理:

  • 提高产量和减少原料,能源和设施浪费
  • 支持过程改进
  • 工厂性能基准,并确定最佳实践
  • 确保供应链合规性

数据采集和集成

工厂过程数据通常都分散保存在不同的过程数据库中,如LIMS(实验室信息系统)和MES(制造执行系统)。化工公司通常都在如果集中不同供应商的数据上面对额外的挑战,并且大部分化工公司需要集成兼容自己收购工厂的不同品牌不同供应商的历史数据库。

正因为如此复杂的环境,化工行业更需要一个非数据库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需要独立于其他制造系统,并且在少量或者不需IT辅助情况下能够读取其他所有系统的数据库全部数据。美国西北分析NWA在和其他主流制造系统供应商合作协调以及数据集成上就有很好的业界口碑。

NWA的智能制造系统可以直接融入到多系统的环境中,无缝的调用相关数据并且将其转换有使用价值的过程状态。NWA系统的管理面板和可视化也为全厂范围内主要使用者提供了决策支持的“标准化”。

分析和可视化

智能制造系统基于过程的分析,将原始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信息,包括KPI分析。NWA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行业标准的SPC和高级的分析方法,包括EDA,多元SPC与稳定性分析。

良好的过程管理需要掌握当前过程状态和运行趋势。NWA的智能制造的的解决方案能所有数据下提取您需要的过程数据展示出来,使您的工作人员通过收集和共享过程中的知识来支持生产决策。

直观实时的显示加上分析能挖掘数据最大的价值。在过去的25年中,根据NWA已注册用户的反馈,可视化信息丰富且易于解释,通过少量培训即可轻松掌握。实时显示的功能包括:

  • 基于角色的仪表板
  • 工厂车间工作站
  • 控制室监控
  • 全厂范围可见
  • 企业监督
  • 供应链整合
  • 共同协作框架

协同中心

工厂运营管理依赖于实时的分析和报警来预见和及时捕捉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良好的沟通分析和可视化报警有效缩短了响应时间,是产生最佳实践的最好方法。

NWA的解决方案能在公司三个关键层达到及时的沟通效果:工厂范围公司范围整个供应链

全厂范围 - 工厂操作员和技术人员需要在过程中运行实时能力分析。工程师需要支持六西格玛和持续的过程改进计划的信息,主管和管理人员则需要监控的能力。每个人都需要特定的分析报告来优化自己的工作,让他们对于自己管理的那部分过程有实时的了解。

全公司范围 - 企业工程师和管理层需要通过过程和商业数据分析确定工厂性能基准和最佳实践方法。实时报警和报告能帮助管理层有效进行风险管理,如FDA相关的CAPA项目或潜在的环境排放的违规行为可能导致罚款及其他法规计划。

整个供应链 - 供应链管理依赖于供应商和客户的及时沟通。在供应商认证,供应商必须证明过程的稳定性和能力来保证生产的产品合乎规格。为了满足供应商的合同和标准,如ISO 9001:2008,制造商必须提供持续的履行合同要求的高质量产品和过程数据。NWA公司提供C/S架构和B/S架构的软件来满足供应链流程上所有的需求。

posted @ 2018-09-03 11:51  慧都科技智能制造  阅读(5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