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课程准备

 

项目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课程的主页链接 >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课程准备
学号-姓名 18043201-程文静
作业学习目标 (1)学习博客园软件开发者学习社区使用技巧和经验;(2)学习Markdown的一些编辑文档方法在博客园写博客。

 

一. 实验内容

(1)通过观看视频及其他学习方式,学习Linux系统相关介绍,假如你以后从事Linux相关工作,你打算向哪个方向发展,并给出自己的理由。

   假设我以后从事Linux相关工作,我打算往服务器维护方向发展,因为这需要了解Linux服务,熟练使用shell,了解网络配置,并且服务器维护对于Linux系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2)学习链接

【Linux】linux常用基本命令

Linux中许多常用命令是必须掌握的,这里有一些Linux入门时学的一些常用的基本命令。

为什么要学习Linux 这是一个关于为什么要学习Linux网站
Linux 内核编码风格 像其他大型软件一样,Linux制订了一套编码风格,对代码的格式、风格和布局做出了规定。有利于大家提高编程效率。
posted @ 2021-05-15 16:34  18043201程文静  阅读(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