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Sharp 已支持国产松果时序数据库PinusDB

PinusDB 是一款国产的时序数据库, 目前在Windows平台可用, 其部署简单, 纯C++编写。 出自国人之手。它一款针对中小规模(设备数少于10万台,每天产生的数据量少于10亿条)场景设计的时序数据库。以简单、易用、高性能为设计目标。使用SQL语句进行交互,拥有极低的学习、使用成本, 提供了丰富的功能、较高的性能。在此之前,我们为它实现的标准ADO.Net 的数据访问接口PinusDB.Data , 详情参见  https://gitee.com/maikebing/PinusDB.Data基于PinusDB.Data 和 PinusDB.HealthChecks , IoTSharp的遥测数据的存储也支持了PinusDB , 另, 由于设计思路有所差异 , 使用方式也有所差异, 比如, dev 被我们用于支持 一个设备多键值 ​的扩充。 下图是使用了松果时序数据库后 , 视图的展示:

 

 

 

下图是使用IoTSharp 的简易 UI显示的遥测数据图片:

 

 

 

 

我们在码云的地址:https://gitee.com/IoTSharp/IoTSharp

GitHub 地址: https://github.com/IoTSharp/IoTSharp

 

posted @ 2021-02-21 17:58  麦壳饼  阅读(43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