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解锁免费GPT4 API KEY,畅享顶尖资源!

作者之前曾经探索过很多可以免费使用GPT-4的方法,但在使用一些AI工具或谷歌插件时,却需要填写GPT的API KEY。而OpenAI是根据token数计费的。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免费获得GPT的API KEY呢?确实是有的。

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介绍如何通过一个开源工具取得免费的GPT API KEY,并探索在实际应用场景中这个API KEY的潜力。只要有API KEY,我们可以在客户端、网页端、手机端,甚至浏览器插件中轻松调用GPT这一顶尖资源。对于不希望自行申请API Key的用户来说,这将是非常有帮助的,无需申请虚拟卡,也无需担心被封号,省钱省心。

今天,我要向你介绍的是一款开源工具:白菜GPT。它不仅涵盖了GPT 3.5、GPT 4.0、DALL-E2以及DALL-E3,还提供了免费的4.0版本API KEY试用。


https://github.com/baicaigpt/FreeGPT_FreeApiKey

白菜GPT

想要获取这个神奇的API KEY吗?只需点击上面我分享的链接,进入白菜GPT的GitHub页面,然后点击下方图片的红框里的链接地址即可。

 

 

然后,在会员中心,激活会员卡,就能得到可以免费使用的API KEY了。

 

 

 

 

 

 

免费会员支持免费试用,可以满意后再升级为付费会员。另外,因为GPT-4的API KEY很贵并且免费额度有限,该开源工具还提供了低价收费的付费会员API KEY供用户选择,5块钱就能体验付费会员,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应用场景介绍

拥有了API Key后,我们就可以尽情地使用各种AI工具了。这款开源工具还为我们推荐了许多源码教程的套壳应用的视频教程,虽然这里不会详细介绍,但对于感兴趣或者需要的同学来说,可以尝试一下。如果觉得好用,请多多支持作者,顺手点个start。

 

 

posted @ 2024-04-03 20:46  AI小助理  阅读(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