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13版本亲测会有更新检测,所以不再提供13版本的内容!!亲周知!

适用平台为Windows和手机(手机本身不会被检测商用)

首先,很重要的,如果你的电脑和网络环境已经被检测到了商业等限制,请先做这一步!!!教程链接:点击查看设置方法 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公众号“湘宾王科技”,不定期会有很好的破解资源分享:

注意请一定先点上面的教程进行干净的卸载,否则下次甚至没一会就会失效!!!!!!!!!!还有补充一条必须要做的,在注册表搜索全部的teamviewer,统统删掉,全部删干净!!!!

 

下面是安装辅助教程。如果你英文比较好,自己看也能知道它的意思。按照大致意思自己选择安装就行了。没有什么需要特别忌讳的地方。选看。

压缩包解压后,找到EXE文件,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一路点击Next最后点击下Finish按钮就完成了。

没有其繁琐的操作最好换一个其他的盘,和你之前的不一样就可以

下面还有讲解,下拉
更换id建议可不做。就不必做。实际上都会重新生成ID的、。、、

注意上图这一步我建议除了最后一个全部选择安装才是完整版完整功能,安装完你的Windows菜单里面有个重置ID的脚本快捷键右键管理员运行,

一定要重置ID.这是一种永久的方法, 出限制换一下ID即可。很简单。

软件默认是英文,修改语言按照一下操作:按照英文依次点点点即可, 必须要彻底重启TV软件才会生效,

中文说明:选项-高级-显示高级选项-语言选择”简体中文”-确定-提示重启TeamViewer,应用新的显示语言。ฏ๎๎๎๎๎๎๎๎๎๎๎๎๎๎๎๎๎๎๎๎๎๎๎๎๎๎๎๎๎๎๎๎๎๎๎๎๎๎๎๎๎๎๎๎๎๎๎๎๎๎๎๎๎๎๎๎๎๎๎๎๎๎๎๎๎๎๎๎๎๎๎๎๎๎๎๎๎๎๎๎๎๎๎๎๎๎๎๎๎๎๎๎๎๎๎๎๎๎๎๎๎๎๎๎๎๎๎๎๎๎๎๎๎๎๎๎๎๎๎๎๎๎๎๎๎๎๎๎๎๎๎๎๎๎๎๎๎๎๎๎๎๎๎๎๎๎๎๎๎๎๎๎๎๎๎๎๎๎๎๎๎๎๎๎๎๎๎๎๎๎๎๎๎๎๎๎๎๎๎๎๎๎๎๎๎๎๎๎๎๎๎๎๎๎๎๎๎๎ส็็็็็็็็็็็็็็็็็็็็็็็็็็็็็็็็็็็็็็็็็็็็็็็็็็็็็็็็็ฏด้้้้้็็็็็้้้้้็็็็็้้้้้็็็้็็็ฏ๎็็็็็็ oด้้้้้็็็็็้้้้้็็็็็้้้้้้้้็็็็็้้้้้็็็็็้้้้้้้้็็็็็้้้้้็็็็็้้้้้้้้็็

英文说明:Extras-Options-Advanced-Show advanced options-Display language项选择语言,重启软件即可应用新的显示语言;

设置语言(比如中文)和你以前的中文设置选项是一样的。

然后下拉选择你要的语言,有中文简体繁体等等。

 

强烈建议自己搞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