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个人总结(今年不总结代码提交次数了,有更重要的要总结)

2023年个人总结(今年不总结代码提交次数,有更重要的要总结)

一:个人总结

前言

1.今年就不总结代码提交次数了,2023是砥砺前行的一年,这一年我学习到了很多的生活经验和工作代码的提升,回顾2023像我在博客首页的一样,象征着要敢于不断探索,发现,与成长,我热爱技术,渴望能通过技术去 alter word!现实但可能会有荆棘,但是我也会坚持投入到工作,和自己的热爱中!

正题

1.2023年,就像光一样一闪而过,在开发的道路上的这几年,我沉淀技术,学习,回顾到初始对代码,和对技术的热爱。

2.接下来我会不断学习技术,首要的是完成工作,学习新技术,把工作中用到的技术不断学习,精通,到自己搭建,和运用。

总结

1.几个月的时间断更,也是自己对工作的热爱,和在探索技术的激情,后续会更新技术博客,感谢观看我博客的朋友和老师们。

 

                                                ---轻轻期待,Alex Evans!

posted @ 2024-02-04 14:02  AlexEvans  阅读(1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