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1 前言

之前学习写一些程序和脚本的时候,遇到问题都是记录在OneNote上的,虽然国内同步网速比较低,但研究生和工作的这一年也都将就使用了下来(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单位网络限制比较大,很想吐槽,都9102年了喂~~~)。

最近偶然翻看自己OneNote备份文件,发现也都300+M大小了,学习中遇见的坑和搜集整理的一些解决方案也罗列了一大堆,准备将一些整理过内容的搬一部分到博客上来,不求给别人以启发,只求整理过程中让自己加深一遍印象。毕竟不是一个程序员。

2 关于内容

只是一个搬砖的,不会有啥特别高大上的内容,对技术感兴趣,接触过C++C#Python,最近还在帮部门人员搞VB,乱起八糟一大堆。

  • C艹对新人太不友好了,简单玩玩就算了;
  • C#做过工程行业里面Autodesk RevitAutodesk CAD的二次开发,有一丁点儿经验。C#也算是简单学了一大部分吧,在Windows平台上写点简单的小工具还是挺方便的,记录一些相关内容;
  • Python主要辅助自己学习和工作中的一些数据处理,写过一些脚本,记录并重新温习一下。学习过丁点儿爬虫和Django,好像也都忘了0.0
Murphy.L

在短暂人生的漫长日子里,我们一定不要忘记,仰望星空~
posted @ 2019-07-22 14:06  青烟绕指柔丶  阅读(2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