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3016

 

随笔分类 -  树莓派学习

树莓派开机时在终端运行.netcore程序
摘要:参考网上其他教程尝试多次实现了树莓派开机启动.netcore程序 首先在建立一个.sh脚本文件,文件内容为需要启动的netcore程序,示例如下 chmod 777 /home/pi/Documents/HuiBo/publish/AutoStart /home/pi/Documents/HuiBo 阅读全文

posted @ 2020-01-14 10:49 木木3016 阅读(481) 评论(0) 推荐(0)

笔记一:树莓派4B安装mono环境运行C#程序
摘要:下面主要记录如何在树莓派上运行C#开发的winform窗体程序。 对于已经安装好Raspbian系统的树莓派,通电开机后打开命令行窗口并输入一下命令: 1.sudo apt install apt-transport-https dirmngr gnupg ca-certificates 2.sud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9-12-14 19:23 木木3016 阅读(2828) 评论(0) 推荐(0)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