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er's weblog

<cfweblog author="Mozier" attention="ColdFusion,BlueDragon,CFML,Model-Glue,Mach-ii,etc" />
  订阅 订阅  :: 管理

ColdFusion+Ajax

Posted on 2005-05-31 21:37  Mozier  阅读(5449)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关于Ajax,可以Google一下 ,不再赘述,反正现在网上火得很。

CFAjax 是CF和AJAX相结合的一个项目,其作者有4年的CF开发经验。

演示里头的投票程序和通过亚马逊的web services 显示音乐列表的程序是不是象Gmail ?

CFAjax代码下载

进入CFAjax了解详情


另外还有一个开源的工具包SAJAX (Simple Ajax Toolkit)也可以用于ColdFusion,使得应用AJAX更加简单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