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专业的期望是什么?

我希望专业能在未来的四年里让我变成优秀的人。过上现在所期望过上的生活,能让我不后悔选择这个专业。也许我的想法有些幼稚,但我希望未来的我能用我的专业养活我自己。

你上过的课程中老师提供的最大帮助是什么?

我觉得最有趣的老师,应该是在课上带给我们一场视听享受的老师。老师对我而言最大的帮助,就是用他所拥有的知识,能够让我对课程感兴趣,让我能用我最大的热情去自己探索这片未知的领域。而不是手把手地带我入门。我希望老师的帮助,是一个面,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面中的一个个点,并逐步深入理解。

你期望的师生关系是什么样的?

生活中的良友,学术上的伙伴。

我们课程要你两学期实践10000行代码,你觉得这个负担大吗?

我记得有一句话的意思是:累吗?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尽管10000行代码的负担很大,但我认为我的大学生活总得活得累一些。

posted on 2016-11-26 20:33  20162319莫礼钟  阅读(12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