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毒地激活office 2013

安全无毒地激活office 2013

电脑上用的是office2013 VL版,虽然没有激活也没啥影响,但是每次打开excel/world都显示未激活,跳提示框也挺让人恼火的。

上网随手搜了几个key,结果无一例外都失败了。

又下了几个kms激活工具,结果windows defender直接阻止,我也不感真顶风运行,毕竟这条黑产人尽皆知。

翻找了一番后发现还真有不用冒着下一堆不知道哪来的乱七八糟的kms的风险激活的方法。

  1. 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cmd。

    • 必须是管理员权限,否则是没法激活的。
    • 如果不知道怎么管理员运行cmd的,可以win+q,打开windows搜索面板,输入cmd,然后用方向键选取到右侧,有个用管理员权限运行的选项。
  2. 用Listary或者everyting或者别的文件检索程序寻找一个文件ospp.vbs,这个是office的激活验证文件,具体我们不需要关心,只要能找到就OK。

    没有装文件检索工具的,可以自行人肉查找office安装目录,一般有两个,分为x86和x64的office目录,只要找到有vbs文件的目录就行。

  3. 把cmd的工作目录切换到寻找到的vbs文件的目录。

    比如我这里就是执行cd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Office\Office15

  4. 在cmd下执行cscript ospp.vbs /inpkey:YC7DK-G2NP3-2QQC3-J6H88-GVGXT

  5. 在cmd命令下执行:

    cscript ospp.vbs /sethst:kms.03k.org
    cscript ospp.vbs /act
    cscript ospp.vbs /dstatus
    
  6. 打开任意office产品验证。

  7. 激活成功。

参考资料

http://www.xitongcheng.com/jiaocheng/dnrj_article_45189.html

posted @ 2021-03-14 18:01  魔芋红茶  阅读(4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